南�北往是西�,看�浮生�是空。
天也空�地也空,人生渺渺在其中。

日也空�月也空,��往往有何功。

田也空�地也空,�了多少主人翁。

金也空��也空,死後何曾在手中。

妻也空�子也空,�泉路上不相逢。

大藏�中空是色,般若�中色是空,LV N51108 Neverfull 大號手袋 單肩包 白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朝走西�暮往�,人生恰似�花蜂。

�得百花成蜜後,到�辛瘔一�空。

夜深�得三更鼓,繙身不�五更�。

仔���思量起,便是南柯一�中。 我的名字 :猜猜我是誰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新空間,心分享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2009年,微軟在北京宣佈其最新一代Windows桌面操作係統――Windows 7正式發佈
我的生肖 : [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