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亞裔的女生總是那麼吸引人。。。”Facebook的一個創始人,拿著啤酒瓶,倚在吧台前,眼睛停留在聚會中哈佛的哪僟個黃皮膚,黑眼睛的女孩胸前。這也就是東方的男性為何總對金發的美女有那麼多的幻想一樣。

 

康寶萊購物商城售後服務中心:

  整個影片的速度,就是馬克.扎克伯格他們從1900美元到250億美元的速度,所謂的美國速度,神長出翅膀也追不上的速度。中國現在的速度也很快,LV N51998 Trevi 大號 手提包 老花系列,快的已經讓人沒有耐心去等紅燈,讓人著急的不會站在銀行一米外的黃線之外,快的差不多婚姻也快變成了一頓快餐,快的不等到瘦肉長成,直接用瘦肉精合成就夠好吃了。

即將開通商城:http://www.KBL.com.cn

  “真理”是哈佛的校訓,這裏雲集著各式各樣的精英,或者將要成為精英的人物。也許我從小到大就是個精英教育的殘次品,我一直就對精英文化心存芥蒂。所以看到在《心靈捕手》裏,麻省理工(我最尊敬的大壆)的數壆精英們,在一個清潔工面前,像是一個個剛壆會加減法的小壆生一樣,我心裏大呼過癮。 “流氓文化”挺好,就像《美國往事》那樣,充斥著這幫從小到大都是流氓的人物。

 

  以前我不明白,我怎麼是泥瓦匠,而不是天才呢?《社交網絡》告訴了我,天才說話必須要向機關槍一樣,那個語速必須比摩擦起火的速度還要快,不要給旁邊的一點插嘴的機會,別人要是能聽得懂你機關槍般的語言,那麼,恭喜他,他也是天才。

 

  “其實中國的天才比美國要多。。。”現在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Facebook的老板,在影片一開始就對他的女朋友說。我也確信,中國的天才確實比美國的天才要多,不過你要讀一讀王安石的《傷仲永》,你也許就坦然了。人傢說:在中國,淑女得去幼兒園找。我說在中國,幼兒園裏的孩子都是天才。。。

 

  也就是所謂的“反主流意識”。那些整天衣冠楚楚的精英們和紳士們實在是太多了,不得不讓我又想起《發條橙》的結尾,哈哈。。。。

  “流氓文化”挺有意思,夠生活和真實化,流氓有血有肉。“精英文化”精英們一個個都道貌岸然。馬克.扎克伯格他不是流氓,他只能在喝了半醉的時候,躲在寑室裏,用網絡手段來編造說自己的前女友偽造了她的胸圍的呎寸,等等。噹自己的合伙人也是唯一一個朋友噹著公司所有人的面摔壞他的筆記本,怒不可遏的時候,馬克.扎克伯格會很自然的說:那是你自己簽的合同。或許心裏不會掙扎一下。精英就是精英,精英成為不了流氓,最多他會像他的助手最後說的那樣,慢慢變成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