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哥 

胡歌

劉亦菲

徐靜蕾

楊丞琳

張一山

我的名字 :猜猜我是誰
我是 : [圖片]
我在這裏 :  一個神祕的地方
我的星座 : [圖片]
此時的心情 : 新空間,LV N52001 Berkeley 手袋 手提包 白格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心分享
想對朋友說的話 : 期待和你們相聚在這裏,分享生活點滴、分享心路歷程,分享這美好而易逝的時光
歷史上的今天 : 1985年,我國第一座太陽能光電站建成
我的生肖 : [圖片]
 

楊穎angelababy



哈哈,很震驚有木有!被雷到了!看完別忘了轉載、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欣賞哦!





 大傢好,我叫:張白白,一個會唱歌,會跳舞的孩子!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懽文字,音樂,交友
 請加我的QQ:30250
 相信我會和你們成為很好的朋友!!
 這裏還有很多鬼故事、校園連載、微小說、炫舞小說、言情小說、傷感文字等等,期待認識同樣愛文字的你!
 你不會了解 在你遇到我之前 一切有多麼乏味
  

阿嬌

武林外傳-小貝 

楊紫

範冰冰

梁朝偉(從小招風)

趙薇


蔡依林

周傑倫 

陳冠希(從小就這表情了。。。

楊冪

張靜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